我做不出!!我做不出来!!
 
 

循环教徒一周年问卷!?
填写人:异地教徒黑土

q1:是因为什么入的坑呢
减爸不顾翻车在空间搞事,发全循环大长图

(其实真正入是sw暴跌的时候,我展现了我无与伦比的推理能力自己找到了蛐蛐的lof和减减的子博((((我猜减是感觉无法阻止我了才准我入教的((((((毕竟她那时候还有良心((?

q2:你的主推
sw和黑白!

q3:觉得最好笑的人及理由
pz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太傻了((这算什么狗屁理由

还有cxy高手话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好像也是上面那个人的锅哦

ws的骂番茄实验(((

q4:入教时绝对没想到的事情
居然……能和这些人在现实有接触?(什么这算是现实吗

q5:觉得最像正经人的人是
yc,i,风

q6:觉得最容易翻车的是
小白(空间日常:被……被发现了!  白:然而白并不介意

q7:q3和q5组个皮是你喜欢的皮吗
额有sw,剩下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q8:认为这些人组合在一起能最好笑的事情是
就……很好玩,只要这堆人在一块儿,不好玩也给你整好玩

q9:对你而言的最大刀子是
分什么班!(异地甚至意识到了

q10:最严重的一次翻车是发生了什么
异地很安全,没有机会翻车

q11:对中心圈、黑白、思危、风雨、pz、fcz的印象及最喜的一个设定
设定的话,你们产什么我爱什么!!!!!!!

中心圈——两个小学生一个正经人
黑白——可爱小天使高手话不多
思危——削基佬,骂番茄,手拿硝酸试管斜   还有一个  这么这么可爱的idol!
风雨——男默女泪(????不对????
屁长——哈哈哈哈哈哈傻儿子
fcz——这个人我已经把他忘了,和你的巧克力棒幸福一生吧!

q12:觉得最有可能三年以后能继续吃的是——?
要看你们产什么了——(异地的痛,你不懂,没有现场粮食拱

q13:入教以后有什么改变提升吗?
没有!要说什么的话!会打尻算不算!!!

q14:有没有雷区?请列举
可能没有??

q15:如果条件允许最想跟全循环说的话——?
你们太好啦!!!!!

24 Jul 2017
 
评论(4)
 
热度(3)
© 石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