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不出!!我做不出来!!
 
 

本周趣事

(进局子之后屯梗周期变到了一周

开学典礼新高一学生代表是一个骚橙眼镜的学弟,他一上台我就 憋笑.jpg 估计旁边人看我像个疯子(
最好玩的是他有点电波的!“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然后深深鞠躬走到台下两手握拳放到腰旁边小碎步跑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车回家看到一个长得像丽丽的同级,带着骚橙的眼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总结,可见生活中并不缺少骚橙,缺少的只是发现骚橙的眼睛

以及诸君,我开始学遗传了,看到秃头基因突然笑死

银镜腿断了,我妈说就是掉了个螺丝嘛安上不就行了,我说我想重新配一副,我妈问我读数是不是不够了我说不是
我妈:哦 你喜新厌旧了
我不是的我没有的我只是想配个骚橙每天笑死而已(我靠我有问题
明天就要配眼镜了好紧张


后续

最后还是没配(

01 Sep 2017
 
评论(5)
 
热度(5)
© 石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