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不出!!我做不出来!!
 
 

疯了疯了

这个星期画了很多全循环(((

丽丽(♀)被点名夸可爱

同桌妹子指着小白(♂)说:天哪他是天使吗!

指着小白(♀)说:她好可爱!!

(任何一个人都看得出来小白是多么可爱,疯狂吹白)

照例刀自己…………我他妈画什么不好为什么要画风雨霜雪千年(

有尝试新画风的各位(♀)风姐真的记不得怎么画了(以及樟有性转这种东西吗)

然后做梦有梦到sw的一个奇怪的paro,但是没梦完急得我醒了然后就记不得了(真让人头秃)

学校轮滑社居然叫劲风我tm笑爆!

15 Sep 2017
 
评论(1)
 
热度(2)
© 石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