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不出!!我做不出来!!
 
 

如果按原作那个尿性,斗罗pa岂不是要写成举世大长篇???
虽然我想交代完就结掉但是受tjss影响太深,感觉必须写到升神才算完,甚至要开点什么神界传说的番外(???)
而且我脑好的sw献祭一定要封号斗罗级别才行的哦…而且这篇文十来个主要人物怕是个个开金手指不行的哦…以及不设计点敌对方这些人练级拿来干啥哦…可是武魂殿早就被夷为平地不知道多少年了,邪魂师被端掉也不知道多少年了…让老大再当邪教首领感觉不太好,让sw当邪教首领也不太好…其它人当邪教首领更不好…
不想写窝里反剧情但是不窝里反简直写不下去!!我就想写个捏它欢乐向怎么这么难!!(一开始就想好sw献祭的是谁啊!!)
所以写文好难啊……………………………………

另:斗罗pa第二章写好了………是手稿……不知道多少年之后能更……

01 Aug 2018
 
评论(2)
 
热度(1)
© 石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