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不出!!我做不出来!!
 
 

斗罗pa c2

  风在朦胧中感到一个声音正在接近,但眼皮沉重到无法睁开,他在半梦半醒中听到了“老实”“小伙子”此类的词语。

    是在说我吗?他想。

    接着,重物坠地的声音和一声嘹亮的“卧槽”不分先后的传来,风一骨碌坐了起来,扒着床檐往下看,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两个陌生人。

 
  “痛痛痛……”戴着圆圆眼镜的男生呲牙咧嘴地扶着腰,被一身黑衣的男生捞起来拖到了风的下铺。

    “现在擦点药,一会儿找一下魏帅应该就没问题了。”黑衣人说着,熟络地把圆眼镜的上衣掀起,往他腰上涂抹药膏。“你试一下能不能坐起来…?”

    “咳……请问……?”风爬下扶梯,不太自然地发出声音。虽然有些窘迫,但很成功地下铺两人都注意到了他。圆眼镜露出了一个亲和力极强的可爱微笑,说道:“我是白,叫我小白就好啦!”又指了指旁边的黑衣男生,“这是我大哥,他的名字叫黑。”他又顿了一下,故作严肃地说:“尽管你看他话很少,很酷,但是大哥没我帅!所以你叫什么名字呀?”

    “两位幸会。我叫风,还在上面睡觉的那位同学叫寂雨,叫他雨就可以。”风很公式化地说着。“另一位同学真的不是走错寝室了吗?我刚刚就是爬上去看他才被吓到!风你是和他一起来的吧??真的不是女孩子吗??”白表情很生动地喊了出来。“啊……不是。”风回忆起昨天的种种,脸颊爆红,“我去叫醒他,让他自己来说吧。”

    他说着就爬上了扶梯,近距离欣赏雨长长的睫毛。“雨,起来啦。”他戳了戳雨的脸。雨哼了一声,翻了个身继续做梦。“雨!起来啦!”风增加了音量,满意地看到雨缓慢地揉着眼睛坐了起来。结果事情没有顺利地发展下去,大家都没看清楚雨是怎么做到的,只见他一个大跳,砸在了风的床上,滚了一圈后继续心满意足地睡觉。三人彻底呆住,脑中是同一个想法——

   看来只能等他自己醒过来了……


 
 

谁知道下一步是飞到那张床上去,如果是ws堆书和魔药的床,岂不是gg

 
 

tbc.

注水章节

 

13 Jun 2019
 
评论(2)
 
热度(2)
© 石見川 | Powered by LOFTER